「哇!他說的是莉莉亞耶」

  「是啊,全班長這樣的也只有她。」

  「可是她不是在和奇羅交往嗎?」

  「她該不會劈腿吧?」

  因為這個轉學生莫名其妙的一番話,全班不分男女皆順著他所指的方向;用"熱切"的眼光對我行注目禮。大家你ㄧ句我一句的好不熱鬧,嗚~這種情形我該說什麼好?這個人八成是瘋了,我根本不認識他啊!T_T我對奇羅發出求救的眼神,可是他完全沒看到,因為他睡得像昏倒一樣。

  「妳有未婚夫?而且還帥成這樣子,妳真不夠朋友,都沒有跟我提起;那奇羅怎麼辦?」

  「@_@...

  雪衣妳就別再問了,妳沒看見我的臉已經紅得跟柿子一樣嗎?

  「安靜安靜,-o-全都給我閉上嘴!」

  老師,謝謝您啊,阻止了這些人對我的批評。

  全班瞬間鴉雀無聲

  「老師我可以找個位子坐下嗎?^o^

  厚!=︿=又是這個欠揍的死男生,意見真多啊,連老師都對他的笑靨無法招架,呆在那邊六神無主。

  「當然可以,你要坐哪裡?^///^

  「那裡那裡,我要坐她旁邊^o^!」

  天啊,我的右邊什麼時候有空位我怎麼不知道?眼看著他興高采烈的跑來,我卻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選擇當個縮頭烏龜,別過頭去當作沒看到他。

  「呀~>__<他坐我旁邊耶~!

  坐他右邊的女生可就和我不一樣了,她難掩興奮的尖叫。

  「好了開始上課,明天還要考試呢,宙斯同學你還沒有課本可以挪座位和旁邊的同學看。」

  「是的!」

  老師啊老師,虧我剛才還在誇獎妳,妳現在就出賣我,妳不知道我和奇羅在交往嗎?

  眼看這傢伙厚顏無恥的把椅子往左靠,我突然有股衝出教室的衝動!

  「老師我不要他坐在我旁邊!」

  全班又再一次把視線集中在我身上。

  等我意識到,我才發現自己說出這句話,這種我從小到大未曾說過的排斥人的話。

  「莉莉亞啊,妳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?妳這樣很傷他的心妳知道嗎?」

  我不知道啦!我只知道連老師妳都替他講話。

  受害者是我耶!我的名譽不保了耶!

  「就是呀,新同學!她不喜歡你沒關係,你和我們一起玩。反正她已經有男朋友了!」雞婆的班長跟著附和。

  有那麼一瞬間,我看到宙斯隱隱約約露出一付受傷的表情,但就只有那麼一下子而已。

  「都是我不好,老師妳不要責怪她!」

  他沒理班長,反而是幫我說話,這次不再笑嘻嘻,取代的是堅定不移的眼神。

  「唉呀妳看,怎麼會有這麼懂事的孩子?莉莉亞妳要多跟他學習,以後不准再說這種任性的話,即使妳已有交往對象也一樣!」

  我低下頭,沒再說什麼,老師也繼續上她的課。

  然後,宙斯小聲的對我說:「對不起。」

  「我不是你的未婚妻=^=!

  「為什麼妳要這麼說?妳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?O_O」

  我現在近看他的臉,發現他的確有張偶像花美男的臉,我也非常肯定不曾遇過他。唉,要不是他頭腦怪怪的,我一定會把他當成好同學相處。而且最奇怪的是,他面對我的眼神坦然的跟小孩子沒有兩樣,就好像他說的全都是事實。

  事情果然很可疑!

  我撇過頭不理他,只希望這堂課快點上完。

 

  時間之神並沒如我所願,這堂中文課是我三年來最久的一次,我知道是因為身邊多一個人監視的關係!-_-

  這樣往後我該如何過我的校園生活?而且萬一奇羅問起,我要怎麼解釋?想到這我就一個頭兩個大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能夠和奇羅在一起耶!

  等不及下課鈴聲敲完,桌上的東西都沒收我就拔腿衝出教室,至於奇羅,不到放學時間他是不會醒來的!

  「妳要去哪裡?等等我呀!」

  我才不等你耶!=_=

  宙斯都還沒站起身,全班的女生就一個一個把他團團圍住,哈哈,看來不到下一個鐘響,她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!

  就這樣,我得以享受片刻的清閒。哼!雪衣這丫頭,看到宙斯長得帥也跟著圍過去了,找機會一定要好好的虧她一番。

  嗯~,我好像想到什麼,沒辦法,也只有這樣了!

  我想雪衣也會感激我!^o^

  接下來的上課時間,我都在心裡打著我的如意算盤,所以也幾乎忘了宙斯的存在,但是我可沒忘了不時回頭看看奇羅。

  「他是妳的男朋友?」

  一直不說話的宙斯終於開口了,當然此刻他也是和我看同一本書。

  「是啊!有疑問嗎?」

  我微微抬起下巴,一付自豪的樣子。

  「原來也不過如此。-︿-」

  「啊?你說什麼?=o=」

  「他配不上妳。」

  太可惡了!他怎麼可以讓人這麼討厭?簡直是天使面孔的惡魔!

  「你沒資格這麼說,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不需要別人插手也不用別人來批評,至少我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!」

  偏偏現在是上課時間,否則我一定會對他大聲。

  「但婚姻就不是兩個人的事,妳爸爸知道妳和他在一起嗎?」

  現在的他,和中文課時判若兩人,表情冷靜,眼神深沉的如一灘黑水。

  「不要扯到我爸爸!>o<」

  我心虛了,幾乎是用喊的,因為我爸爸他的確不希望我和奇羅交往,但是又不肯說原因,說他不是不喜歡奇羅,以後我就會明白。

  全班的眼神再次集中到我身上!

  「莉莉亞同學妳該不會是做惡夢吧?」

  胖胖老師臉上寫滿了不可置信,因為我平常比誰都還要認真。

  「沒有,我沒事,老師你繼續上課。」

  「那就好,千萬不要為了準備考試累壞身體。」

  才不是耶!我趁老師回過頭去的時候狠狠瞪了宙斯ㄧ眼,而他居然還笑得出來,瘋了,真的是瘋了!這個男的絕對有問題。我想我這次的成績會比以往還要慘,要是被班長葉里追過去,我一定第一個找他算帳。

  「我會讓妳相信妳是我的未婚妻。」

  宙斯自信無比的說出這句話。我突然胸口一緊,不小心吞了口水,很難受。而在這個時候,奇羅醒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